Article

韌性與任性

黃小姐與先生婚後是甜蜜幸福的,老公尤先生知道老婆已懷孕,更為他們的婚姻帶來喜悅,但卻隨著情慾的誘惑讓一段幸福的婚姻變調了。

黃小姐在懷孕初期就開始覺得老公的行徑詭異,也透過老公軍中同儕的提點,知道老公外遇了。

明知道小三就是軍中的吳長官卻苦無證據,黃小姐跟妹妹商量過後,因身懷六甲實在無法接受太多的刺激,決定由妹妹與知名有信譽的徵信公司接洽,委任抓姦。

徵信公司用專業、守法的原則,順利的完成案件,老公也在被抓的同時在情慾深淵裡驚醒,請求老婆原諒。

三方在派出所由律師幫助協調了7~8小時,達成共識簽下和解協調書。


老公因為自己的一念之差,讓幸福的家庭瀕臨毀滅,他告訴自己一定要用懺悔的心努力補償對老婆造成的傷害。

在理法上事情總算告一段落,但傷害及感情的修復是要用時間與真心來換取的。

年輕的黃小姐為了腹中的寶貝,原諒了老公,為了小孩為了家她承受,母愛的偉大,女人的韌性在此刻一覽無遺。

卻在隔日,吳姓女軍官卻後悔當日的協議,對法院提起告訴,經過法院的審理,吳軍官敗訴,協調金額又多了30萬,更背負妨礙家庭的前科,新聞鬧得沸沸揚揚,讓三人承受二度傷害。

何苦呢?人的一生總會遇到波折,如果真是自己踏錯一步,就要去承擔因為錯誤所帶來的後果,因為不服輸而做了錯誤的判斷與行為,只會把自己逼入絕境,再回首已沒有彌補的空間了。


女人的韌性如果用在對的方向,將為自己的人生創造出美好,但如果把韌性變成任性,那就天壤之別囉!

年輕的黃小姐三十出頭歲為了將來選擇給自己、老公、小孩再一次的機會,痛苦是一定,但只要朝對的方向去做,用時間換取空間,那痛苦會消失無遺,甜蜜的果實將會到來,包括老公的及時回頭,認知自己的錯誤,兩夫妻就會有機會,幸福的家庭就有希望,而對未出生的小孩更是母愛無私的呈現。

相較年長的吳姓女軍官已經踏出錯誤的步伐,卻在關鍵時刻沒有做出最正確的判斷與行為,讓自己掉入錯誤的深淵。

不管男人、女人,在人生的決擇點,韌性與任性,字面上一字之差, 但行為上的一念之差,就足以決定您的人生是燦爛還是黑白!